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699
乐翻天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2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12
     这是诊室

    这天深夜,救护车送来一位休克患者,经过急救人员的全力抢救,患者终于转危为安。

    患者睁眼看到满屋子的人,不好意思地说:“大家辛苦了……都回去睡觉吧……我这不是平安到家了吗?”说完,他把医护人员一一推出门外,并迅速地关上房门。

    医护人员用力地敲着门,并大声喊道:“醒醒酒好不好,这是我们的诊室!”

    拔牙

    民工老贾到医院拔牙,拔完后他不停地用手砸嘴。

    医生不解地问:“刚刚拔完牙,麻醉药的劲还没过呢,不会那么疼吧?”

    老贾又狠狠地砸了一下嘴,后悔不迭地说道:“我这是心疼啊,你说,就这么一颗烂牙,怎么也不值几百元钱啊!”

    当然不吵

    “大夫,我和妻子都是脾气很暴躁的人,要是我们不吵架,日子就过不去。我应该怎么办?” 契林先生向医生咨询道。

    “我认为根本原因是精力过剩,契林先生,我建议你每天至少步行10公里。两个星期之后打电话告诉我,看看事情有没有进展。”医生说。

    半个月之后,契林先生打电话给医生,他兴奋地通过话筒喊道:“谢谢你,大夫,你简直太了不起了!”

    “和夫人怎么样?还吵架吗?”医生问。

    “当然不吵了,要知道我已经离家150公里了。”契林先生得意地说。

    (高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