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572
【话题预约】——从药店到药品超市,这个“槛”要怎么迈?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4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14
     小聂曾是一家连锁药店的柜组长,由于他在工作中表现出色,老总便将他列入店长“后备军”中进行培养。可计划没有变化快,就在小聂要正式上岗时,突如其来的变化不得不让他放弃这份羡慕已久的工作回到自己的老家。

    回家后,小聂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有一天,他在逛街时发现有一家药店正在招聘店长,小聂考虑自己在药店做过,有一些相关经验,就准备去应聘。但他心里还是有些不自信,因为这是一家大型的药品连锁超市,经营业态的转变让小聂不知道自己原来在药店工作的经验是否与超市的经营模式相匹配。

    小聂想向大家咨询一下,传统的连锁药店与大型的药品超市卖场两者在管理上有什么区别?如果应聘成功的话,他该从哪个方面入手进行管理?在药品超市做店长最大的管理难点是什么?

    各位同行,你们有什么好建议吗?

    截稿日期:3月22日,800字左右。

    投稿(报料)方式:

    E-mail:xqzhang76@yahoo.com.cn

    或yyjjb@21cn.com,注明“店长版投稿”。

    写信: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西塔6楼医药经济报店长版收,邮编510080。

    电话:020-37886736,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