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90121
上海协和医院是个案 并不能代表民营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中华工商时报
     针对最近媒体对上海协和医院的诸多报道,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今日在例行发布会上强调,上海协和医院虽然由于违规被吊销执业资格,但是它并不代表所有的民营医院,因此把这个个案和民营医院联系在一起是不恰当的。

    卫生部认为,在当前政府对医疗投入不足的情况下,民营医院在为广大群众提供医疗服务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而且绝大多数的民营医院也都是在规范经营着,他们给群众提供了比较满意的医疗服务。

    毛群安认为,对一些医院没有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方面,而是采用了运用虚假广告,利用欺骗患者的手法,来谋取经济利益的违法违规采取吊销执业资格处罚,是卫生行政部门本着对广大人民群众健康负责的态度,“今后不管是民营医院还是公立医院,如果违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我们将一视同仁,都要严加管理。”, http://www.100md.com(童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