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热点关注 > 热点报道
编号:11390065
百姓看病是肉上砧板? 医院院长为网友答疑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百姓看病是肉上砧板?医院院长为网友答疑,磁共振成本到底多少钱?,医疗费居高不下原因何在?,是什么造成医患关系紧张?,去医院看病是肉上砧板?
     磁共振的成本到底是多少钱?为什么医院的检查费那么贵?患者没有专业知识,又怎么知道医生有没有乱检查?医患关系紧张是怎样造成的?今天下午,面对网友提出的一个又一个尖锐问题,省人大代表、海口市人民医院院史克珊真诚、细致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

     磁共振成本到底多少钱?

    网友:虽然近年医院的各种检查收费有所下降,但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还是偏贵。请问史院长,海口市人民医院肝功能两对半、CT、磁共振的实际成本是多少?这些高新设备的成本是不是早收回了?

    史克珊:我们引进的磁共振设备是2000万元,CT设备是900万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