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医药315
编号:11390576
一产妇生下三胞胎后死亡 医院赔偿其家属25万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一产妇生下三胞胎后死亡医院赔偿其家属25万,产妇生三胞胎后去世,医疗鉴定医院有责任,院方管理存在问题,受害者获赔25万元
     “医院的赔偿虽然跟我的要求相差较大,但能争取到这么多,我也算是对死去的老婆有个交待了。”几天前从农垦那大医院领到25万元的谢海波平静地说。为这25万元,他与农垦那大医院周旋了将近一年的时间。

     产妇生三胞胎后去世

    今年29岁的谢海波从部队转业后,在儋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当司机。2002年结婚。2005年妻子杨海蓉怀孕。2006年3月6日下午,杨海蓉感觉很不舒服,当日就住进农垦那大医院妇产科待产。3月8日下午6点钟,杨海蓉的肚子痛得非常厉害。晚上7点钟,杨海蓉被推进手术室进行剖腹产。不久,三个男孩顺利出生。

    杨海蓉手术后出了很多血,医生为其做了切除子宫手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