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90129
让美丽和怀孕和平相处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搜狐母婴
别上体重的当,这些重量从哪儿来?,让运动来帮忙,获取外界的支持,穿出自己的韵味,自由地享受美食,宠爱自己多一点,盯住你的“小宝贝”
     怎么让自己忽略身材的变化?怎么让自己放弃沮丧的心情?怎么让自己发现—怀了孕的你,依然美丽?

    刚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楚乔经历了和所有准妈妈一样的兴奋、激动,对自己充满了敬畏之情。但是隐隐的,她的心里还有个障碍。 “我的身材会变成什么样?是不是以后的日子里减肥会成了我全部的生活?我要花多少时间才能找回我的美丽?”

    原来很苗条的楚乔在怀孕的头3个月里长了5公斤,到孩子出生的时候,她整整增加了18公斤,体型整个走了样,大腿、臀部和胸部都是赘肉,就连以前细细的小蛮腰,也变成了水桶状。

    “人家说,女人在怀孕的时候是最美的,可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可爱,身材那么臃肿,孕妇装都穿不进去了。”是啊!这样的事实是让人难以接受。对于那些把孕育生命的过程设想得非常完美的人尤其无法忍受这样的变化。

    整天想着怎么才能让自己腿上的肉少一点,对于一个准妈妈来说似乎不太现实,而且好像有点“不务正业”。但是哪一个怀孕的女性会说她不在乎自己的美丽呢?无论多么憎恨自己日渐臃肿的身材,很多人还是不得不认命。但是,即便如此,大多数准妈妈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与变形的身材抗争的努力。

    那么,对着镜子里那个完全走了样的自己,你该怎么做呢?怎么才能将那些沮丧的心情抛开呢?首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4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