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9481
第三届中国制药国际论坛下月亮相杭州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15
     本报讯 第三届中国制药国际论坛-全球原料药外包采购与认证大会将于2007年4月12~13日在杭州浙江国际大酒店举行。

    本届论坛的三大议题是:出口外包专题,解析成功与不成功的外包采购案例,拓展企业、供应商和客户网络,筛选优势产品销往欧美市场;认证专题,理解并满足客户的期望,赢得国外药政机构和客户的认可;知识产权专题,合理规避知识产权风险,合法使用和利用专利,建立防范措施。

    该论坛由北京东方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健康网)联合美国AGNO制药公司和美国史佳录知识产权师事务所共同主办。届时,来自世界著名的制药企业,如美国辉瑞公司、百时美施贵宝公司、雅培医药公司、先灵葆雅公司的专家和管理人员,以及从事医药专利事务的美国专职律师将做精彩演讲。

    (吴慧芳),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