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19497
巩义人员招聘上岗责任区分到位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15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巩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提高监管效能,对工作人员实行招聘上岗制度,并对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极大地调动了全局人员的工作热情。

    人员分工上,首先,根据每位领导专长确定负责一个科室;其次,由分管领导招聘科室负责人,想担任科室负责人的同志,以书面的形式向分管领导提出申请,双向选择,确定科室负责人;第三,由科室负责人招聘成员,想在某一科室工作的同志以书面的形式向科室负责人提出申请,双向选择确定人员。此举促使机关人员优化组合,既增强了凝聚力,又调动了工作积极性。

    人员确定后,将全局各项目标细化分解,划分到各主管领导、各个科室,各个科室负责人又将目标再细化分解到每个人,使人人头上有目标,个个肩上有重担。对监管区域,根据人员分工分组,划分4个区域,每个区域对应一个组,每个组集监管、抽验、稽查于一体,对所管区域全权负责。

    (杨兆哲),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