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19498
临沂端掉一非法经营药品窝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15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临沂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稽查大队根据群众举报,会同公安部门经过缜密侦查,在该市兰山区苹果园小区一举端掉了一处隐藏在居民楼配房内的无证经营药品、医疗器械的窝点。

    经调查,当事人朱某是临沂某药品经营企业的合同制职工,租用该药品经营企业附近的地段非法储存、无证违法经营药品。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在不到10平方米的配房内凌乱地摆放着头孢氨苄颗粒、心脑舒通胶囊、细辛脑注射液、克拉霉素胶囊、一次性无菌注射器等大量的药品、医疗器械。其中,还有一批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紧急通知查处的假药马来酸曲美布丁片。现场清点共有150余个品种的药品、医疗器械,涉案货值42000元,执法人员依法予以查封扣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田洪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