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9271
传递“两会”精神的重要窗口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0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0
     我是《中国医药报》的一名忠实读者。自从2002年6月进入药品监管部门工作以来,我就与《中国医药报》结下了不解之缘,从中汲取了丰富营养。尤其是今年全国“两会”召开以来,《中国医药报》更是成为我了解“两会”精神的重要窗口。从“两会”聚焦,到“两会”快递,再到“两会”花絮,《中国医药报》的报道真实、客观、多层面地反映了“两会”代表委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风采。

    连日来,《中国医药报》的“两会”报道,不仅使我这个处在祖国最西北边陲的食品药品监管人员在最短时间内了解了“两会”会场热议的话题,也促使我在工作中思考一些深层次问题。如代表委员围绕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治理“一药多名”、构建医药领域和谐等话题建言献策,使我深受启发和教育。我深深感到,全国“两会”应是我们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拓宽新思路、创出新业绩的一个新起点。我们伊宁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计划将《中国医药报》的“两会”报道,通过农村药品监督员、协管员、信息员,传达到边远牧区千家万户,让“两会”精神鼓舞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各族人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邹敬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