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价格 > 特别关注
编号:11411594
复方丹参片最高差价3.3元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1日 《京华时报》
复方丹参片最高差价3.3元

     本报记者 刘钢 摄

    冬春交替之际,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丹参片药物成为老百姓的常备药物。本期,记者走访了京城23家药店,调查了广州白云山生产的复方丹参片(60片规格)的价格以及销售情况。

    最低标价3.4元

    在记者走访的23家药店中,有14家销售白云山生产的60片装复方丹参片。其中,标价最低的是京隆药品大卖场,为3.4元;标价最高的是颐寿百姓安贞大药房,为6.7元。

    本次调查中,老百姓、百姓阳光、天天好以及腾驰盛平价大药房价格仅比京隆药品大卖场贵一点,标价均为3.8元;标价在4元-5元的药店共有3家。在标价较高的8家中,非平价药店占了多数,其中好得快大药房虽然标价为6.6元,但其强调可以按会员价4.8元销售。京隆药品大卖场工作人员强调,他们这么低的售价,仍可以有一角钱的利润。据北京市发改委价格处介绍,白云山复方丹参片60片装的最高限价是7.6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