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096
蔡同德堂:与社区结对子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21
蔡同德堂:与社区结对子

     3月是学雷锋月,不少药店借此机会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下面就让我们随着照相机的镜头去看看吧。

    上海蔡同德堂与所在社区居委会签订了文明共建协议,与孤老、残疾人、爱心助学对象及特困户结对子,资助特困家庭子女就读。每逢双休日,蔡同德堂的店员还深入药店附近10余个社区开设健康讲座,为居民传播健康常识。每月10日、20日,蔡同德堂的青年志愿者还会下里弄或到南京路步行街为市民义务测量血压、宣传药学知识、清理家庭小药箱、分发医保宣传材料和时令健康手册。蔡同德堂的青年志愿者还参加了地铁志愿者服务活动,按每月规定的日期,在地铁2号线南京东路站的出入口挥动小旗,维持高峰期人流的进出秩序。

    (殷博武 摄影报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