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108
广东将开展零售业职业经理人(店长)认证培训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21
     本报讯(记者 张永超)近日,记者从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获悉,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统一组织的零售业职业经理人(店长)资质认证工作正在广东省展开。

    为了规范零售业培训市场秩序,为零售企业在选拔人才方面提供一个可资参考的标准,中国商业联合会去年底发布了“零售业职业经理人(店长)协会标准”,并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资质认证培训工作,每年5月和11月进行全国统考。广州蓝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下属单位)被授权具体开展广东地区的零售业职业经理人(店长)认证培训工作。

    据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王文锐介绍,广东地区的首期零售业店长认证培训班拟定于4月2日在广州举办,培训班将长期举办,店长们考试合格后将获颁零售业职业经理人(店长) 资质认证证书。王文锐说:“这次培训将有助于提高连锁药店店长的经营管理能力。从目前的招生情况来看,连锁药店报名很踊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