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5099
沃尔格林发动抗癌战役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1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21
     近日,沃尔格林公司联手“结肠癌联盟”以及Salix制药公司,发起了一场全国性的宣传运动,以增加人们对结直肠癌的认识,提高结直肠癌的筛查比例。

    这场运动将展开全方位的攻势。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在沃尔格林公司下属的5600多家门店和所设立的网站上散发信息手册,重点针对早期发现和预防结直肠癌。位于北卡罗莱纳州洛利市的Salix制药公司是一家生产胃肠病治疗药物的企业,它将对沃尔格林公司的20000多名药剂师开展继续教育,使他们能够为消费者解答有关结直肠癌的问题。

    药店工作人员还将收到一本袖珍型的小册子,介绍有关结肠镜检查程序的简要指南,作为他们快速方便备查的资料。指南得到了主要的病人利益团体和专业机构的认可。

    组织者们估计,仅3月份这项活动就将惠及前往沃尔格林药店的3200万名病人。沃尔格林公司负责保健服务的副总裁唐纳德·霍克尔表示,在向公众宣传有关结肠直肠癌筛查作用上,药剂师们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他说:“这是我们的药剂师为促进人们的健康所做出的实质性贡献。”(王迪),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