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9161
“东阿”入选全国重点保护品牌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2
     本报讯 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的主打品牌“东阿”牌,日前入选中国品牌研究院发布的全国首批重点保护品牌,这是其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及入围“中国100最具价值驰名商标”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东阿”牌是全国阿胶产品中的著名品牌,拥有20余项专利和专有技术。“东阿”牌阿胶的年产量和出口量分别占全国阿胶年产量和出口量的75%和90%以上。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强阿胶历史文化的传播,推进阿胶生产技术、质量标准与剂型的现代化,开发大宗阿胶药品、食品和胶原蛋白新产品,开拓国际市场,拓展阿胶产业链,对这一传统的民族品牌进行保护和创新。

    (吴延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