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9133
安捷伦公司推出两种新型分析系统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2
     本报讯 安捷伦科技公司日前正式推出最新的7890A气相色谱(GC)系统及5975C气-质联用(GC/MSD)系统。

    该公司将最新开发出的微板流控技术应用于7890A气相色谱系统,这样不管柱温程序如何变化,在柱箱内进行气路连接、切换、分流和转向时能够保持硬件不漏气。同时,还能在色谱分析运行前后节约时间,提高分析效率。此外,该色谱仪还具有新的仪器监测和诊断软件,能告知用户潜在问题。

    5975C气-质联用系统具有独特的微量离子检测功能,能明显降低噪音水平,提高峰形和质谱的可信度,使得系统可以精确、快速和容易地分析复杂样品,同时也扩展了简单样品的可靠性。此外,该气质联用仪还用到了快速转换装置,无需放真空就可更换色谱柱。

    (药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