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9134
康缘凭科技实力进入全国前八强先进企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2
     本报讯 日前,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科研项目、在研项目和申报专利项目呈现“三多”的良好势头,在日前公布的全国科技型企业排行榜中,康缘成为江苏惟一进入全国前八强的先进型企业。

    近年来,该企业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10%用于科技研发,并与国内科研院所开展合作,先后建立、完善了8个实验室,构建了自己的创新体系,拥有了一整套系统化、规范化的研发、生产体系。其研究中心拥有一个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个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

    到目前为止,该企业共获得国家级四类以上新药证书35个,在研国家新药(包括国家“863”计划中的研究项目)50余项,重大科研攻关项目19项,其中桂枝茯苓胶囊国际化示范项目已获准进入美国开展Ⅱ期临床验证。

    (朱先明 董琦), 百拇医药(朱先明;董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