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980
聪明的美女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2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3.22
     我有一个同事,人长得美,时常受到一些男子的骚扰。

    一次,她正骑车夜行,一个男子靠近“搭讪”,问她:“怎么一个人出来?”答:“没事做。”

    男子又问她:“想到哪儿玩?”答:“随便。”

    男子一听觉得“有戏”便信心大增,紧追不舍地问:“你干什么工作?”答:“美容。”

    男子大喜,又问:“在哪个单位?”答:“殡仪馆。”

    她只是轻轻地说出这句话,对那个男人来说犹如响雷一般,他掉转车头,转身而去。

    还有一次,她在暮色中散步。又有一个男子从尾随到凑近,问她:“小姐,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答:“我是有心事。”男子问:“你有什么心事能不能跟我说?”答:“我想死。”男子问:“是不是失恋了?”答:“不是。”男子问:“是不是缺钱花?”答:“不是。”男子问:“是不是工作不称心?”答:“不是。”男子急了:“那为什么呀?”答:“我是肝炎晚期患者。”

    那男子一听,脸都吓白了,急急离她而去。她说:“在这种时候我从来不斥责他们,更不会骂他们流氓,我依然是笑模笑样,让他们乖乖地离我而去。”

    这真是一个聪明的女子。

    (燕燕),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