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975
家庭采购员又回来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2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3.22
     我是十年一贯制的家庭采购员。8点以后,准上菜市场。但近来年纪大了,反应慢了,尤其是落下个椎间盘脱出的毛病,不光腰不舒服,连腿都不利索,出个门下个楼别提那个费劲了。人不活动,胃口也差,心情也不好,老伴对我也失去了耐心,她的口头禅就是——“我看你是吃饱了撑的!”

    小区里一个老友知道我这件烦心事,去年的一天他告诉我,在当代健康报上看见一种治疗颈、肩、腰、腿痛类疾病的新技术、新疗法——中药蜡疗,对椎间盘脱出、骨质增生、风湿病、颈椎病、肩周炎等疑难顽固性疾病的治疗见效快、疗效好,而且是天然外治疗法,无毒副作用,建议我去试试。去就去吧,只要是能治好,去哪我也不怕。

    见到刘东周教授后,他先询问我的病情,得知我曾经患过椎间盘突出症,现在虽然腰不是很疼,但腿部症状明显,教授肯定地说我还是腰的问题,然后满有把握地说治好应该是没问题的。起初我并没有完全当真,先治治看吧。

    治疗时,刘教授以治疗腰部为主,腿部治疗为辅,腰是本,腿是标,二者结合治疗效果才好。果不其然,在第一天治疗后,我明显感觉凉得轻了,治疗到第三天时,基本没有发凉的感觉了,又治疗了一次,彻底地没有症状了。而且还有一个意外之喜——以前干活腰老是使不上劲,自从做了中药蜡疗后,我的腰杆倍儿直,很长时间走路坐车也不觉得累了,这下我可高兴坏了,咱也让家里那位看看,那个能干的家庭采购员又回来了! (周加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