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河北医药》 > 2006年第4期
编号:11400162
实施星级服务提高护理质量
http://www.100md.com 《河北医药》 2006年第4期
护士星级服务,1实施方法,2实施成效,3体会
     为深化护理改革,实施优质高效的新型护理模式,提高全体护士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我科自2000年开始,对全病区实施星级服务,收到良好的效果,报道如下。

     1 实施方法

    1.1 成立考评小组,制定考评标准 考评小组根据护理部的要求,结合本病区的工作特点,制定了系列星级服务内容。内容包括执业道德、理论知识、操作技能、礼仪服务、科研论文、工作能力、实习生代教、管理能力等。据以上几个方面,列出了五星级服务,包括理论星、技术星、服务星、安全星、学术星。根据考核成绩的不同,可以得到不同的星级。

    1.2 考核方法

    1.2.1 考评小组每月进行1次理论的考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