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药杂志》 > 2006年第12期
编号:11400257
儿童药物不良反应63例回顾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药杂志》 2006年第12期
药物不良反应,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药物在治疗疾病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危害,随着药物不良反应(ADR)监测工作走向正规,ADR给病人造成的危害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为了解引起不良反应的药物及临床表现,为临床合理用药提供参考。对我科收集的2004年6月~2006年6月63例儿童ADR作一回顾分析。

     1 资料与方法

    63例药物不良反应(ADR)报告表来自我院2004年6月~2006年6月,由医、药、护人员发现并填写ADR报告表,采用国家卫生部ADR监察中心的药品ADR因果关系判断标准进行评价。ADR因果关系评价:按照卫生部ADR监测中心的ADR因果关系评价标准。

     2 结果

    2.1 一般情况 在63例ADR报告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