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6期
编号:11401553
改良式MAGPI氏法治疗前尿道狭窄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6期
改良;MAGPI氏法;前尿道狭窄,,]改良;MAGPI氏法;前尿道狭窄,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探讨改良MAGPI氏法治疗前尿道狭窄的临床应用价值。方法:采用改良MAGPI氏法治疗前尿道狭窄50例,并与传统的尿道外口狭窄段切开术进行比较。结果:50例患者中,仅有2例轻度尿道狭窄,经尿道扩张后改善;1例患者皮瓣坏死,发生尿漏,2次手术治愈。结论:本改良术式具有损伤小、尿漏及尿道狭窄发生率低、术后阴茎美观程度提高等明显优点,值得推广。

    [关键词]改良;MAGPI氏法;前尿道狭窄

    1999年12月至2005年12月,我们对50例前尿道狭窄患者行改良的MAGPI氏手术,并与以前的30例传统的尿道外口切开、尿道成形手术相比,疗效满意,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临床资料 改良组5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