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1期
编号:11401346
腹部B超对宫内妊娠组织物残留的诊断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1期
B超;宫内妊娠;组织物残留,,],B超;宫内妊娠;组织物残留,[关键词]B超;宫内妊娠;组织物残留,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B超;宫内妊娠;组织物残留

    宫内妊娠组织残留物是指宫内妊娠终止后,部分蜕膜及附属物仍滞留于宫腔内,常导致反复阴道流血,宫腔感染,本人对2005年3月至6月我院经超声诊断、刮宫术及病理分析证实妊娠物残留106例患者进行回顾性分析。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106例我院妇产科门诊或住院患者,年龄20岁~45岁,全部病例均为人工流产、自然流产、药物流产、中期引产及晚期妊娠分娩后阴道流血淋漓不尽,或伴有下腹疼痛的患者。

    1.2 方法 检查前嘱患者膀胱适度充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