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1期
编号:11401407
无痛胃镜临床应用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1期
无痛苦;胃镜;临床应用,,],无痛苦;胃镜;临床应用,[关键词]无痛苦;胃镜;临床应用,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无痛苦胃镜是在常规胃镜操作或镜下治疗的基础上,在麻醉师的监护下,用短效麻醉药丙泊酚静脉注射,使患者处于麻醉状态下,患者咽喉反射减弱,处于无意识状态,操作结束后,患者无痛苦感觉,故患者易接受,反应好,并使操作或镜下治疗时间更短,观察诊断更准确、安全,临床应用前景更广泛。

    [关键词] 无痛苦;胃镜;临床应用

    近几年来,我院胃镜室开展无痛苦胃镜检查及镜下治疗,患者普遍反应效果好、无痛苦、时间短,无不良反应,易于接受。现总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临床资料 所有接受检查与治疗的患者均来自门诊及住院患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