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9012
丝巾系出旖旎风情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6
     近年来,丝巾的佩戴方式大有突破,不再局限于围在颈间,根据大小长短不同的设计,或系于腰间,或挂在胸前,或围成头饰……挑选多种规格、色调协调的丝巾,配合不同的系法,会使服装永不落伍,常穿常新。出席晚宴时,把长型丝巾随意地搭在肩上,营造飘逸优雅的气质;商务场合,简洁利落的蝴蝶结和链状结最能给人干练的感觉。

    学会挑选和佩戴丝巾对每个女人装扮自己都大有益处。通过不同的佩戴方式,可以完全改变女性的形象和气质。这里就教您几招:

    1.将小方丝巾折成三角形,向颈后围绕,两端交叉绕回颈前,穿进丝巾扣,将丝巾扣向上推至颈部,合上扣环,整理即成。

    2.把长条丝巾对折,绕达颈部,将左右两端丝巾的中间部分穿过丝巾扣,向上拉出一定长度,合上扣环,整理成蝴蝶状即可。

    3.选择与服装同一色调的丝巾,将丝巾的中心点打个单结,在已完成的结左右两方,各找其点再各打一个单结,将丝巾由颈部前方往后绕,在丝巾末端打上结即可。

    文/常新成,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