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8890
警惕投资立项中的专利风险——康尔威破产拍卖伟哥新药证书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7
     自去年美国辉瑞公司状告中国知识产权复审委员会胜诉后,近日,国内“伟哥”生产企业联盟再次被坏消息笼罩:“专利斗士”——重庆康尔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底宣告破产,日前进入破产清算程序,被迫拍卖辛苦得来的"伟哥"新药证书,评估价200万元。业内人士评价,尽管康尔威破产的原因涉及方方面面,但是伟哥专利纠纷历经6年无果,使得上千万元投资无法收回是其中重要原因。康尔威的破产提醒企业警惕投资立项中的专利风险。

    ■淘金医药市场

    据了解,康尔威靠矿产、汽车销售等业务起家。1999年,在投资医药的热潮中,投资3000万元资金成立重庆康尔威药业,在重庆北部新区建立了现代化厂房和高标准实验室。

    康尔威成立伊始志向高远,立足研发新药产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