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18876
工商总局公布食品安全违法十大案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7
     本报讯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向社会公布了2006年由工商机关查处的食品安全违法十大案例。

    这十大案例分别是:天津市工商局河西分局查处的违法花生油案、吉林省工商局查处的倒卖陈化粮案、山西省太原市工商局查处的销售不合格熟肉制品案、内蒙古自治区阿鲁科尔沁旗工商局查处的销售假冒牛初乳案、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工商局查处的销售不合格腐竹案、山东省高唐县工商局查处的制售假冒乳品案、重庆市大渡口区工商分局查处的制售不合格猪大肠案、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工商分局查处的制售假冒白酒案、北京市工商局石景山分局查处的非法经营鲜肉案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工商局查处的销售不合格方便面案。

    (文非),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