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1439953
您的生活方式决定寿命短长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8日 武汉晚报
高血压、糖尿病是最凶狠的死亡杀手,恶性肿瘤上升最快的死亡杀手
     3月16日,武汉市卫生局和武汉市疾控中心联合发布了2006年武汉居民人均期望寿命和死因统计资料。2006年,武汉居民期望寿命为77.33岁,除新洲、黄陂、蔡甸、江夏4个远城区外共死亡25387人,造成武汉居民死亡的前10位原因均为慢性病。

    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损伤与中毒这五种原因占了总死亡的78.89%。

    我们采访有关专家,试图从升幅较快的疾病的高危因素和预防方面进行解读,希望武汉人通过调整不健康的生活行为,积极预防治疗慢性病,活得既长寿又健康。

    高血压、糖尿病是最凶狠的死亡杀手

    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