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636
陶氏与卡乐康联手打造缓控释应用辅料新局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8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28
     3月21日,陶氏化学公司与卡乐康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就陶氏化学用于缓控释领域的制药辅料产品进行全球范围的合作。该合作涉及全球的市场策略、销售、技术服务与研发以及产品分销等方面。此次合作的产品包括“美多秀”(羟丙基甲基纤维素)、“ETHOCEL”(乙基纤维素)和“POLYOX”(聚氧乙烯)。

    陶氏化学与卡乐康公司这一全球战略合作,对整个医药市场具有革命性的意义,将陶氏化学在医药辅料专业技术方面的先进性与卡乐康在药剂领域的领导性作了充分的揉合。控释辅料具有在药物整个作用期间能达到释放一致的优点。此次,陶氏公司和卡乐康公司合作将为世界各地更多的药物生产商提供更多具有先进技术的药用辅料。

    “通过将陶氏聚合物科学的专业知识及技术研发与卡乐康全球化网络、应用研发和客户服务经验的结合,我们能为我们的全球化的制药客户创造更多有价值的并容易接受的资源。”陶氏制药辅料业务主管Philip Pilnik提到。

    卡乐康缓控释技术的副总裁和总经理Jim Coward先生也作了补充:“这一全球联盟是我们两家公司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价值、增长又一途径。我们的目标是为片剂、多微粒和渗透泵处方的缓控释应用提供所有范围的产品、工具和服务。通过扩大与陶氏公司的合作,我们将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并改进现存的控释问题。”

    以制药客户为本。这一全球联盟将推动辅料选择和来源的各个阶段,从初始的技术研发到最终产品商业化和运输-全部将通过一个口输出。陶氏美多秀聚合物业务主管Marty Kollmeyer先生说:“陶氏目前的客户将从这连贯而更具价值的供应链中获益。此外,全球联盟促使资源最有效的使用。我们将努力发展聚合物领域的科学能力并加速创新,加快产品上市速度,为医药市场提供量体裁衣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承诺。”

    此次联盟,陶氏公司和卡乐康公司将进一步开发美多秀、ETHOCEL以及 POLYOX在控释领域的应用。此外,这些产品原有的缓控释应用分销网络也将全面地转入卡乐康的分销体系中。(广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