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667
广东锁定“医药强省”战略目标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8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3.28
     本报讯 3月25日,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诚信示范单位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来自全省医药行业的企业代表250多人出席会议。

    据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俊修介绍,2006年广东省医药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336亿元,同比增长21%,为实现2010年目标实现了较好的开端。

    张俊修表示,广东省将继续锁定“建设医药强省”的战略目标,在加快化学药品种多样化、规模化、现代化步伐的同时,在挖掘岭南中医药秘方、古方、验方的基础上,用高新技术加速改造中药传统产业,构筑起以中医理论、传统配方为基础,以现代科学技术为手段,以药食同源、品种结构差异为特点的广东中医药及养生创新体系,实现广东医药产业重回全国排头兵的目标。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平均每年递增15%以上,至2010年工业总产值达到920亿元;出口交货值90亿元,利税110亿元,医药流通销售额达590亿元。(刘正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