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8786
2007中国介入心脏病学(CIT)大会今日召开,会议突出:创新 和谐 国际化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9
2007中国介入心脏病学(CIT)大会今日召开,会议突出:创新 和谐 国际化

     欢迎致辞

    各位专家、各位同仁:

    中国介入心脏病学(CIT)大会2007TCT at CIT和EuroPCR at CIT于2007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和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诚挚地感谢您参与此次盛会。

    本届大会由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中华医学会、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CIT)理事会、Cardiovascular Research Foundation–TCT、EuroPCR联合主办。协办单位包括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日本国际TRI网络NPO、香港心脏病学院、韩国Angioplasty Summit–TCT Asia Pacific、亚太介入心脏病学会、《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中华心血管病杂志》、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中心、法国图卢兹巴斯德医院、美国旧金山斯坦福大学医疗中心、意大利米兰圣拉菲尔医院、巴西库里提巴Constantini心血管医院、印度尼西亚雅加达Cinere心血管中心医院、广东省心血管病研究所、上海瑞金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沈阳军区总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和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 百拇医药
    本次会议期间TCT和EuroPCR将与CIT举行更加富有成效的联合学术活动。TCTat CIT第一部分安排在2007年3月30日上午,EuroPCR at CIT安排在当日下午。届时,TCT主席Martin B. Leon教授、Gregg W. Stone教授和EuroPCR主席Jean Marco教授、PatrickW.Serruys教授将分别主持全体大会、进行主题学术报告及主持来自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疗中心和法国图卢兹巴斯德医院的示教手术演示。此外,作为TCT at CIT的第二部分,Cardiovascular Research Foundation将于2007年3月31日上午主办一场关于药物洗脱支架的专题研讨会。

    CIT2007将力争办成有创新精神和令人回味的一届盛会,其学术日程将涉及冠心病、外周血管疾病、先天性心脏病、瓣膜性心脏病、心律失常等疾病的介入治疗及相关药物治疗。作为CIT的核心,大会将现场转播来自国内外13家医院的介入治疗演示。在不同的会场同时安排以当前最新进展为主的全体大会、专题同步分会、冠脉介入基本教程、病例讨论、论文交流、第二届护士和技术人员研讨会、午间研讨会和晚间卫星会等学术内容。经过总结CIT2006的反馈意见,在2007年大会上,还将提供一系列新内容,例如在基本教程中采用“病例引发的思考/专题讨论”和辩论等新形式、设立“CIT青年医师研究”奖、电子壁报以及CIT实习中心等。
, 百拇医药
    自2003年举办第一届会议以来,CIT大会已经成为国内介入心脏病学领域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术会议和最具教育意义的教学课程之一。我们预计大会将有超过3000名包括心脏病领域、放射学领域、血管病领域和其他相关卫生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合作伙伴前来参会。与会代表可以通过大会与同道们交流专业领域内的最新研究和动态,以此来增进彼此间的友谊,促进双方的合作。大会同时也给予了各企业、公司展示自己在相关学术领域内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最新产品的机会。

    北京是一座具有丰富文化历史和古迹的城市,也是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自成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以来,北京的变化可谓日新月异。我真诚地邀请各位同道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来体验新北京,并祝各位与会期间生活愉快。

    再次感谢您前来参加此次大会!

    CIT大会主席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 高润霖 教授

    图为高润霖教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