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8777
辉瑞推出万艾可高科技新防伪标识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3.29
     本报讯 日前,辉瑞公司正式宣布推出万艾可新型变色防伪标识,并于今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逐步替换原来的激光防伪标识。该标识为“蓝/铜”变色标识,由美国一家指定的企业专门生产。据专家介绍,该高科技颜色渐变技术防伪标识,比原来的激光防伪技术更先进,防伪效果更好。同时,辉瑞公司再次提醒消费者,要从正规药店和医院渠道获得真品万艾可,以防止个人利益受到侵害。

    万艾可新型变色防伪标识是辉瑞全球采用并由全球唯一特定生产厂家生产的高科技颜色渐变技术防伪标识,位于万艾可包装盒英文面右下角,当直视标签时标识内“Pfizer”字体显示蓝色,当转换角度斜看标识时“Pfizer”字体变为铜色,因此被称之为“蓝/铜”变色标识。新变色防伪标识将应用于万艾可100mg×1片包装和100mg×5片包装,今后将不再有激光标识的产品。同时,为了更方便购买者用新型变色防伪标识鉴别真品万艾可,辉瑞公司将推出与变色防伪标识相配套的真假鉴别卡,近期也将投放中国市场。

    (张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