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571
要想腿部美 春季快行动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9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3.29
     爱美的女性哪个不热爱裙子的妩媚风情?若在裙角飞扬的夏季,因为自己的双腿不够美而羞于展露的话,真是一个遗憾。其实,腿型是可以修正的,美腿是可以自己打造的。春季正是美腿时,何不利用这想露未露的春季抓紧护理一下自己的双腿,并通过腿部健美操的锻炼,来使臃肿的双腿变得美丽性感,诱惑整个夏季呢!

    旅劳然だ?法:

    1、让腿部的肌肤更加润滑:腿部是身体保护性皮脂最少的部位之一,最好使用非常柔和的理肤泉液体滋养皂或理肤泉滋养皂来补充油脂,早晚各涂一次奶液或润肤油。

    2、阻止腿部汗毛的生长:最好每天用阻止毛发再生长的产品按摩双腿,这样做还可以防止鳞状皮肤的生成。

    3、恢复腿部线条:如果双腿很粗,注意少喝水(一天不超过1.5升),玩脚踏机,是最有效修靓双腿的方法,洗澡后,可用保鲜膜包住双腿20分钟,促进双腿出汗,有助燃脂,使双腿肌肉结实。

    峦炔拷∶啦僖惶祝? 1、双脚张开与肩同宽,上身向前弯曲,双手贴在膝盖上。

    2、双膝同时弯曲后再挺直,如此做20次。

    3、坐着将双腿合拢,膝盖直立。双手置于身后地板以支撑上身。

    4、右腿举起伸展膝盖,脚底朝上伸展后脚筋,回复原来姿势后再换左腿,左右腿交替进行20次。

    5、双腿合拢站立,双手交握置于头后。

    6、左脚向前跨出,膝盖弯曲,右脚在后侧伸展,回复原来的姿势后换另一只脚踏出,左右脚交替进行20次。

    7、左腿膝盖以下往右弯,右脚踏过左腿膝盖以下往左弯。如此右膝在上,左膝在下交叉重叠,双手放在身侧。

    8、保持前面的姿势将上半身往前倾,双手移到身前地面,静止15秒后再恢复原姿。

    9、左右腿互换成左膝在上右膝在下再做一次,重复20次。

    (季玉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