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596
求治“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http://www.100md.com 2007年3月29日 《当代健康报》 2007.03.29
     我是一个“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患者,今年59岁,自1990年发病以来先后不间断地治疗,吃中药,扎针灸,1993年在北京切除了悬音垂;1997年切除了扁桃体、扁桃体弓和部分软腭;1998年戴治疗打鼾的口腔矫正器;1999年使用持续正压通气呼吸机;2000年使用舌位保持器。

    然而,病情都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重。现在夜晚只能半卧,只要一睡觉,舌根就松弛下坠,压迫会厌,阻塞呼吸道后立刻憋醒,严重影响睡眠质量,累及心脏,使心脏变形肥大,心功能低下,并常常伴有心绞痛。

    我每日在死亡边沿挣扎,不知道哪里有能治我的病的方法,渴求通过贵报得到名医或朋友指教,谢谢! (苏竹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