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1408105
怎样去除假眼袋和黑眼圈
http://www.100md.com 《养生与健美方法1000例》
     年轻女孩往往因为下眼皮较浮肿,就以为有了眼袋,其实那只是肌肉肥厚松弛造成的假眼袋。荷尔蒙分泌不足是原因之一,故平时要想办法使荷尔蒙分泌平衡。摄取维生素E是很有效的,不妨多吃一些香蕉、芝麻、豆芽等。

    长期睡眠不足与过度疲劳都会产主黑眼圈,蛋白质缺乏、营养失调也可使眼圈发黑。因此,除避免疲劳的阅读,早起早睡外,还须补给维生素B2(如大豆、蛋、乳制品)。

    此外,按摩对去除假眼袋和黑眼圈也很有效。其做法是闭上双眼,用湿热毛巾敷双眼5~10分钟(毛巾要保持湿热),再用指头轻按眼头、眼睑中央及眼下3秒钟左右,如此重复6次。

    ·331.消除老年人眼袋的妙法人上了年纪,下眼睑就会下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