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4306
为了农村地区妇女的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日 《家庭医生报》 2007年第14期(总第1103期 2007.04.02)
     由江西省妇幼保健院肿瘤科李隆玉主任医师负责的“全球多中心宫颈癌快速筛查技术与预防合作研究项目START(江西地区)”历经三年的努力于2007年2月圆满完成。2004年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美国卫生科技推广研究所合作开展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资助的世界癌症研究项目“全球多中心子宫颈癌快速筛查技术与预防研究(START)”,该项目旨在将先进的国外技术国产化,降低成本,进一步将适宜的筛查技术和成熟的防治经验在中国落后的农村地区推广。

    START项目实现了第一次在江西省农村地区运用先进筛查方法对广大妇女进行宫颈癌的筛查和早诊早治,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咨询电话:0791-6230995, http://www.100md.com(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