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4期
编号:11409304
心肌梗死单纯性QRS波群电压交替的治疗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4期
心肌梗死;QRS波群;电压交替,,],心肌梗死;QRS波群;电压交替,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观察心肌梗死时的单纯性QRS波群电压交替的治疗效果。方法:针对心肌梗死的各种症状进行治疗。结果:随着心肌梗死的好转及治愈QRS波群电压交替现象消失。结论:电压交替时经对症治疗原发病即能消除。

    [关键词] 心肌梗死;QRS波群;电压交替

    心电图电压交替目前大多观念认为与心肌的疾患有关,临床多见于先天性心脏病、二尖瓣、主动脉瓣狭窄、心肌梗死、心包积液、心包炎、心律失常、电解质紊乱等。近年来我们总结了6例心肌梗死时单纯性QRS波群电压交替,并在治疗同时进行了仔细的观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