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7年第2期
编号:11409215
丽珠赛乐治疗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7年第2期
丽珠赛乐;缺氧缺血性脑病;疗效观察,,],丽珠赛乐;缺氧缺血性脑病;疗效观察,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丽珠赛乐;缺氧缺血性脑病;疗效观察

    2000年5月至2003年8月,我科应用丽珠赛乐治疗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HIE)48例,收到较满意的临床效果,治疗中未发现不良反应,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病例选择 均为本院重症监护新生儿室的HIE患儿,年龄刚出生~7 d。共107例,男80例,女27例;均为足月儿,正常产76例,臀位牵引产3例,足牵引产2例,头吸引产6例,产钳产10例,剖宫产10例。其中轻度窒息75例(70%),重度窒息32例(30%)。本文107例患儿根据韩氏[1]等报告的诊断依据及临床分度标准,每例均经头颅CT扫描证实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