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4期
编号:11410512
氟雷氏尿管在中期妊娠流产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4期
妊娠;流产;氟雷氏尿管;无痛钳刮术,,],妊娠;流产;氟雷氏尿管;无痛钳刮术,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妊娠;流产;氟雷氏尿管;无痛钳刮术

    因意外或孕妇、胎儿患某种疾病不能继续妊娠者,需终止妊娠,孕10周前一般在门诊处理,15周后住院流产。10周~15周因一直无有效、安全的流产方法,我们一般建议患者等待至15周后再行处理。近年我院采用宫腔内放置氟雷氏尿管+无痛钳刮术流产妊娠10周~15周患者,取得满意效果。现总结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资料来源 我院2005年7月至2006年7月间、临床拟诊:妊娠10周~15周终止妊娠者148例,年龄18岁~43岁,平均年龄28岁。行宫腔内放置氟雷氏尿管+无痛钳刮术者78例,为A组。行药物流产者70例,为B组。氟雷氏尿管为湛江市平达企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无菌双腔导尿管。息隐为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华联制药厂生产。药物流产者无服药禁忌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