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4期
编号:11410535
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的护理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4期
急性心肌梗死;急救护理;临床护理,,],急性心肌梗死;急救护理;临床护理,1资料与方法,2结果,3急救护理,4小结,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通过探讨我科收治的20例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的急救护理对策。以提高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的抢救成功率。方法:收集我科2006年1月至2006年11月20例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的抢救病历,通过资料进行分析总结。结果:通过积极与医生进行配合抢救,针对各种症状,采取有效的护理措施。20例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抢救成功率达90%。结论:急性心肌梗死是严重危害人们生命的疾病之一。只有及时有效地采取急救护理措施,防止各种并发症的发生,合理使用药物,完全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抢救成功率。

    [关键词] 急性心肌梗死;急救护理;临床护理

    急性心肌梗死是部分心肌供血不能维持细胞的重要功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