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春季 > 综合信息
编号:11411468
春季养颜秘方首选天然维生素E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4日 《京华时报》
春季养颜秘方
首选天然维生素E

     可以在当季大白于天下的美丽妆容,想必我们早已研究透彻,可教自己绚丽于黑天白日的色彩组合,也躺在化妆袋里乖乖听命,只有女性肌肤的基底这一关,每日备受环境、气候、压力的种种折磨,仿佛总难达到心里期许的完美境界。但,努力总要继续下去,哪怕仅有最后一点得以弥补的措施,我们也当把它好好实施。

    天然维生素E,最主要的脂溶性天然抗氧化剂之一,被科学家美誉为神话中的“青春之泉”,由于其具有美颜祛斑、延缓衰老的美容和抗老化功能,在近年来已被很多的女性朋友所认识,越来越多地把服用维生素E作为每日的第四餐。

    一、天然VE将衰老步伐放慢2.4倍

    人体衰老的主要原因:“自由基”和“氧化”

    自由基是人体新陈代谢过程中的产物。正常情况下,人体中自由基的产生和消除是处在平衡状态的。自由基会攻击细胞膜或细胞内各成分膜上的不饱和脂酸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