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8472
第二届“唐氏中药发展奖”申报开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4.05
     本报讯 “中国中医科学院唐氏中药发展奖”奖励工作委员会日前发出通告,向全国公开征集获奖人,并开始进行第二届“唐氏中药发展奖”的评选工作。

    “中国中医科学院唐氏中药发展奖”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与美国唐仲英基金会合作设立,目的在于促进中药事业的发展,鼓励科学技术人员对中药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奖励对象为中国内地在中药基础或应用研究领域取得突出成就,并正在开展研究工作的科技人员。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在中药基础研究和中药应用研究领域分别评选出有突出成就者各一人,每人的奖励金额为20万元人民币,在国内同类奖项中奖金最高。

    (秦秋),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