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418489
安阳召开药品质量安全与企业发展研讨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7.04.05
     本报讯 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促进医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3月30日,河南省安阳市政府专门主持召开了市药品质量安全与企业发展工作研讨会,市药械生产经营企业、医疗机构有关负责人以及食品药品监管局、卫生局、工商局、质监局和药品生产企业质量协会等单位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着重分析了当前药品安全形式与企业发展趋势以及医药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如何理解和处理药品安全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公共利益与商业利益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进一步向与会药械生产经营企业强调了医药企业是药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观念。此外,参加会议的药械生产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就药品质量安全问题向全社会发出了《药品安全宣言书》。

    据悉,由市政府专门主持召开有关药品质量安全会议在河南省内尚属首次。

    (王东海),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