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3765
东阿阿胶参加日本健康博览会收获丰厚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1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11
     本报讯 3月30日,为期3天的第25届国际健康博览会在日本东京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首家参加此会展的中医药企业,其3个新产品桃花姬、壮健、龟鹿二仙汤均在日本找到了下家。

    国际健康产品博览会由总部设在英国的国际著名展览公司CMP展览公司举办,至今已举办了25届。本届博览会展品包括食品、美容以及健康器材等,有中、日、韩、美、英、加、法等20多个国家的1500余家企业及科研机构参加,总参会人数达6万人。

    据悉,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日本川崎科技园设立研发中心,发挥东阿阿胶独特的传统中药价值、文化和工艺技术优势及阿胶在胶原蛋白产品中的绝对优势,与日本的现代技术相结合,引进日本的质量管理模式,开发更多既具有传统特色又适应国际主流消费群体的阿胶现代产品和胶原蛋白新产品,提高传统中药的附加值,在占领日本这个全球最大的传统保健品市场的同时逐步开拓欧美发达市场。(吴延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