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3506
兰州农民工工会会员获医疗优惠证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6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16
     本报讯 为减轻农民工在城市的就医压力,近日,甘肃兰州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医疗帮扶活动,为400名农民工工会会员代表发放了兰州市农民工医疗优惠证。

    据了解,兰州市为农民工工会会员发放优惠证,并对他们实施医疗救助。根据定点救助医院的承受能力,今年内预计有2万名农民工可以拿到优惠证。凡持有优惠证的农民工,在甘肃省首家农民工医疗保障定点救助医院——兰州华夏医院就诊时可享受免收挂号费、门诊费、首次体检费,第二次体检半价,检查、化验、治疗、住院等6项收费半价的优惠,所有治疗药品比同级医院平均低10%~15%,单病种限价治疗比同级医院平均低30%~50%,非限价治疗(住院)项目的手术费、麻醉费减免20%。

    (卫韦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