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明会红专栏 > 面部除皱 > ACR注射式-非手术拉皮
编号:11420420
名会红主推ACR助力新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7日 中国现代企业报七版
     前不久,由北京名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在中国率先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医学美容项目———ACR,并正式启动本年度ACR在我国市场的全面推广。作为一种时尚便捷的美容方式,ACR非手术拉皮技术是源自瑞士的最新生物科技成果,它是通过一套严格的程序,从血液中提取血小板中的生长因子,在现场注入人体所需改善的部位,只需做一次,皱纹将在随后的日子里逐渐消失。正因如此,使得这项目前国际最前沿的医学美容科技问世不久即获得欧盟CE认证,并进入了FDA临床。

    作为ACR在中国首家应用机构,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域的名会红拥有和国际接轨的先进形象设计手术模拟系统以及专业美学专家一对一服务系统,在服务、环境、设备及专业人员等方面都具有国际水准。北京名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创始人、中国国际健康美容行业发展联合会常务理事倪薇薇表示:“引进并让更多爱美人士充分享受到这一世界最新的美容技术,努力提高我国医学美容整体水平,以促进健康来提升美丽指数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百拇医药(慧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