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39814
佳美永康口腔竞争白热化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8日 《京华时报》
佳美永康口腔竞争白热化

     本报记者 刘钢 摄

    种种迹象表明,北京市两大民营口腔医院巨头佳美和永康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这背后的驱动力是北京口腔市场有几亿元的大“蛋糕”。

    两家贴身肉搏

    “北京民营口腔医疗市场,主要是永康和佳美在竞争。”4月14日,永康口腔总经理宋光成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隐讳其将佳美视为主要竞争对手的态度。此前,佳美口腔市场部经理袁更新也表示,尽管佳美是北京乃至全国民营口腔医疗市场的“领军者”,但很多“效仿者”已经对佳美构成了“直接威胁”。

    尽管比永康口腔早创立近8年,佳美口腔进入北京市场的时间和永康口腔都是在2001年。面对同样走连锁路线的民营口腔机构,永康、佳美相互竞争很激烈。在北京街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