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23314
沃尔格林季度利润上升25%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18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18
     日前,沃尔格林宣布,在节假日和普药销售持续增长等利好因素的带动下,公司第二财政季度利润增长25%,增长幅度较预期好。销售额的增长主要来自于利润较高的普药。

    与去年相比,截至2月28日,沃尔格林公司第二财政季度利润由5.24亿美元,每股51美分上升至6.52亿美元,每股65美分;销售额上升14.6%至1.39亿美元,而开业至少一年的药店的销售额增长8.9%。处方药销售上升16.4%,占总销售额的62.4%。与去年相比,本季度的纯利由28.44%上升至28.96%。

    “本季度处方药销售的增长,持续超越了零售药店和开展邮递服务的零售药店的销售增长。”行政总裁杰弗里·瑞恩在新闻发布会上称。

    有分析家指出,“像沃尔格林这种规模的企业能在过去3个季度里获得25%的利润增长,实在是非常出色。”

    (苑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