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464785
血尔口服液:补血产品佼佼者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7.04.20
     血尔口服液在美容养颜市场中表现不俗,2006年全年的销售以近4个百分点的销售份额排在排行榜的第8位。

    该品始终在补血保健品中坚持“功效持久”的定位,占领细分市场。该品高档大气的包装吸引了诸多消费者(尤其是礼品选购者),为其销售成绩增添了不少砝码。从图6可以看出,该品2006年销售成绩最好是在1月和4月,但下半年的销售有所下滑。这与2005年情况正好相反,主要是由于上海和杭州两地市场的销量滑落所致。根据零售监测数据显示,该品在上海和杭州、尤其是上海的销售成绩最好,较之广州和深圳的市场份额略高。足见这两地市场对该品整体销售的举足轻重的地位。

    (数据来源:广州时普医药信息有限公司中国药品零售市场监测与研究。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市场信息请致电020-3839069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