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血精
编号:11434601
小伙子出现血精咋回事?
http://www.100md.com 2007年4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7.04.23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十条王先生:我刚26岁,最近总是出现尿急、尿痛,有时还会出现血精的情况,不知是怎么回事?有办法治吗?

    北京军区总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杨裕树:从您的症状看,是精囊炎的可能性较大,由于有后尿道、结肠等感染,导致精囊腺充血,侵入的细菌就会乘机捣乱,诱发精囊炎。

    您也不要紧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恰当的抗生素,需要注意的是,急性精囊炎症状完全消失后,再继续用药1~2周;而慢性精囊炎则需继续用药4周以上,才能巩固疗效。急性精囊炎要注意卧床休息,吃点通便药物,保持大便通畅。生活规律、劳逸结合,一定要忌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已经结婚,最好避免房事,以减少性器官的充血。有条件的话,慢性精囊炎的病人可定期(每周1~2次)作精囊前列腺按摩及物理治疗。

    杨裕树擅长:泌尿、生殖系感染、前列腺疾病、泌尿系结石、泌尿生殖系肿瘤的诊治。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电话:(010)81999999, http://www.100md.com